关于杭州市促进工信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整改结果的公告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文时间: 2024-01-19 14:57:42 文号:
主题分类: 登记号:
生成日期: 2024-01-19 14:57:42 内容概述: 关于杭州市促进工信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整改结果的公告

2023年5月26日至7月28日,杭州市审计局对杭州市促进工信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并出具了《杭州市促进工信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杭审企调报〔2023〕20号)。对于审计指出的涉及到市投资促进局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市投资促进局高度重视,严格按要求组织开展了审计整改工作。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部分招引项目投资金额进展未达预期

整改情况:相关项目已全部纳入全生命周期管理,开展跟踪服务,推动投资金额到位。修订完善产业投资促进考核办法,增加实际履约考核维度,加强对招商引资项目的绩效管理。

二、部分新增招引项目处于非正常经营状态

整改情况:对相关项目的非正常经营原因开展分析,修订完善产业投资促进考核办法,将项目存活率纳入考核。重塑招商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标准体系,完善系统相应功能模块,设置经营异常项目预警环节。

三、部分项目未能及时开工

整改情况:经协调推进,已推动滞后项目开工。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对未能及时开工项目,及时发起监测提示和预警信息。

下一步,市投资促进局将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坚持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拓展审计整改成效。

特此公告。

杭州市投资促进局

2024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