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动态
2022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14家杭企营收超千亿元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2-09-23 16:3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20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正式发布《2022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杭州共47家企业上榜,比上年增加4家。

从营业收入来看,今年浙江百强企业中共有25家营收千亿级大企业,其中杭州有14家,阿里巴巴(中国)、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位居全省前三名,阿里巴巴以8364.05亿元的营收占据榜首。

从行业分布来看,杭州的上榜企业涵盖了互联网、汽车、房地产、石油、化工、医药等多个领域,其中既有新经济的排头兵,也有积极创新的传统制造业企业。可以说,在这份全省“最强阵容”的榜单背后,杭州强劲的创新活力与产业实力愈发凸显。

除综合百强企业榜单外之外,《2022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2022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2022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也同时发布,杭州分别有33家、50家、22家企业上榜。快来一睹为快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