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信息
富阳企业首次在北交所挂牌上市
信息来源: 杭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15 16:3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杭州天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天铭科技)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由此成为“汽车越野改装第一股”,也是第一家成功登陆北交所的富阳企业。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天铭科技在富阳国际贸易中心大酒店举行云敲钟上市仪式。

富阳区委书记吴玉凤在致辞中表示,区第二次党代会正式提出实施产业强区主战略,通过“五个倍增计划”,再造一个产业富阳,其中上市企业倍增就是一项重中之重。9月15日,天铭科技打响了富阳新一轮企业上市第一枪,必将掀起新一波企业上市浪潮,党委政府也将把推动上市作为帮助企业腾飞、加快转型升级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强化政策引导、做好全程服务,着力形成上市一批、推动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局面,为加快富阳产业新动能立起来、实现新跃升奠定扎实的基础。

位于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洲新区的天铭科技,是国内知名的汽车越野改装件生产企业。企业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绞盘、电动踏板等汽车越野救援及改装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截至2021年末,公司拥有已授权的国内外专利179项,其中55项为发明专利(国内发明专利23项,国外发明专利32项),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称号,电动绞盘项目两次入选“国家火炬计划”。

据天铭科技招股书披露,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新股,拟用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18960万元,用于高端越野改装部件生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据了解,近年来,富阳大力实施“凤凰行动”,推动企业股改上市,资本市场“富阳板块”已有富春环保、金固股份、中泰股份、星帅尔、华达新材、张小泉等企业成功上市。目前富阳还有1家港交所过会企业、2家深交所在审企业、4家在辅导企业,形成了良性发展态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