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这么过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2-12-05 17:2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杭州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党组织就如何安排好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如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落到实处,如何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实践。

 

11月25日,市投资促进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桐庐县商务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盛晓蓉结合产业投资促进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宣讲,深刻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推进产业投资促进工作的指导、引领作用,引导、赋能党员干部自觉把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思维方法,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产业投资促进中心工作的思路、举措,推进“两个维护”在履行产业投资促进职能中实践化、具体化。34名党员干部相互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畅谈对“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的认识,畅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新部署的理解,畅谈作为投促人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使命任务,在学习交流中共同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产业投资促进业务水平。

 

机关第二党支部还与杭钢集团总部战略投资部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参观杭钢云计算数据中心,围绕杭钢数字化转型发展案例和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相互交流企业转型、产业升级发展的举措,以政策联研、资源联供、文化联建、人才联育、产业联帮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机关与结对单位联动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