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投资促进局赴富阳新登组织开展“破难题、促发展、助共富”活动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2-11-03 10:1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26日,市投资促进局联合市商务局组织与富阳新登古城特色街区产业定位相匹配的杭州市餐饮旅店行业协会、杭州市茶楼业协会、杭州市酒吧协会及其20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在党组成员、副局长盛晓蓉率领下,赴富阳新登与地方政府和相关招商部门进行沟通对接,推进破解新登古城特色街区信息不对称、招商资源稀缺等招商难题。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当地招商引资的“硬件”状况。在新登古城特色街区,企业家们对秉贤街和新城街上风格独特的建筑赞不绝口;在徐玉兰故居和越剧文化研究中心,企业家们被众多陈列的物品所呈现的新登骨子里的文雅气质所征服;行走在蜿蜒的古城墙,让企业家们开启了一场穿越唐、宋、明、清的时空之旅。

为了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新登古城特色街区运营、产业定位等方面的情况,为企业的投资决策提供重要支撑,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对接座谈会上,新登镇党委副书记朱勇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新登镇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古城特色街区及招商引资推进情况。古城特色街区运营方负责人介绍了街区运营情况。最后,考察团一行就企业投资重点关注的招商政策、产业定位、流量引流等“软件”话题,与新登镇政府和相关招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新登古城特色街区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企业未来的投资选址又提供了一种选择,数家企业表达了进一步沟通对接的愿望,3家企业则表示有在街区投资的初步规划。

盛晓蓉表示,新登古城特色街区有优良的天然禀赋和丰富的招商资源,要进一步挖掘和充分的利用。她希望古城特色街区能重视和吸纳考察团成员提出的好意见、好建议,不断改善街区营商环境,栽好“梧桐树”,同时主动与在座的企业家保持联系沟通,及时回应企业在街区投资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关切。她同时期望在座的企业,在更深、更全面了解特色街区的基础上,能认真考虑在这块未来可期的热土上投资创业,作为杭州市投资促进主管部门,杭州市投资促进局会积极为企业的投资创业做好全面、专业的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