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信息
看《潮起·共富上城》 听民营企业家创业故事
信息来源: 杭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0-13 10:0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一本聚焦上城区民营企业家创业故事的新书——《潮起·共富上城》,由杭州市上城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与每日商报社共同编撰出品。书中收录了30位分布在各行业的上城民营企业家代表,记录了他们艰苦奋斗的创业故事,展现了他们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的鲜活样本,书写了他们积极助力共同富裕、把企业发展融入时代和社会进步的优秀案例。

从18平方公里扩展至122平方公里——2021年4月,随着杭州市完成部分行政区域优化调整,新的上城区以“拥江、揽湖、走运”的“金靴”之姿,开启了全面建设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的新征程。而作为“先富起来”的民营企业家群体,是上城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力量。上城区工商联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描写一组上城企业家群像,呈现新上城民营企业以共同富裕为主线、推进企业的新发展格局和新上城民营企业家勇立潮头的杭商精神,以此向党的二十大倾情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