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汲取历史力量 深化“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1-09-22 14:2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9月17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邀请了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严格副社长围绕“学习‘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返浙江红色现场”主题,进行了党史专题辅导。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领导莅临指导。

一个个发生在南湖、分水堂、浙江陆军监狱、四明山、大陈岛、枫桥、余村、下姜村等浙江大地上的重大党史事件,一段段亲历者及后人鲜活震撼的历史回忆,处处闪耀着理想信念的光芒,把在场人员的思绪又一次带回到一百年前的现场,让大家再一次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领悟。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只有常忆“从哪里来”,常思“往何处去”,才能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不忘初心使命,续写好历史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