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投资促进局赴建德市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1-09-22 14:1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市投资促进局驻建德市航头镇“助万企、帮万户”联合党支部在航川村为30余名村委班子成员和在村党员围绕“以‘ 七一’讲话为统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进行理论宣讲。

联合党支部书记唐济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第二个一百年伟大奋斗目标、“九个必须”、红色精神谱系等作了全面深入浅出的辅导。

通过辅导,大家对马列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下一步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推进新农村建设有了较为清晰的思路

随后,联合党支部成员赴建德市宏兴钙业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五万吨新型碳酸钙、新上加气砖等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汇总后,协调相关部门研究办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