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投资促进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1-07-21 14:2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先学一步、深学一步的基础上,7月21日,邀请市委政研室领导为全体党员干部解读《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的行动计划(2021-2025年》。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张俊华详细介绍了《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的行动计划(2021-2025年》起草背景、主要目标、战略定位、配套政策和重要措施等内容,帮助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正确把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发展机遇,科学谋划产业投资促进工作,激发党员干部在建设“重要窗口”、推动共同富裕、加快跨越赶超中展现产业投资促进人的使命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