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感悟党的思想伟力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1-07-12 15:0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9日,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西湖大学和“百年潮涌”大型展览,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党的思想伟力,激发工作动力。

              

在西湖大学云栖校区,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仔细感悟学校独特的办学理念、新型产学研深度融合模式和高效的办学机制;认真观看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改革探索和创新实践的成果;与西湖大学相关人员就生命科学和生物医疗产业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表示,西湖大学取得的成果令人瞩目,其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研究型大学的使命意识令人印象深刻,适合中国国情的科研教育体制机制方面的创新做法值得我们借鉴。

在省档案馆“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展区,大家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摘和一件件实物,回顾党的发展历史,重温党的初心使命,全面了解浙江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劈波斩浪、砥砺奋进铸就的伟大基业、创造的浙江奇迹、锻造的伟大精神、开辟的伟大征程,以及浙江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发生的深刻变化、喜人局面和全省人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与突出成绩。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深刻感悟了党的思想伟力,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谋幸福的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恪守入党初心,践行对党承诺、诠释对党忠诚,为推动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高分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