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以学促干 以干争先 ——市投资促进局集中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1-02-09 11:2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月8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翀主持会议。会上,六名党员干部结合近期学习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并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的征程。在新的阶段、新的征程中,全市产业投资促进工作要围绕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加快构建适应新发展理念的招商工作体系,奋力展现产业发展的“头雁风采”。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辩证对待过去的一年工作中“行”与“不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要将学习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注重改进和丰富学习的方式方法,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和系统性能力。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争先意识、风险意识。要以项目全周期管理为抓手,突出量质并举,构建全市产业投资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新格局,为“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