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投资促进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1-11-22 16:4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22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翀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示范宣讲,并动员部署“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引导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扎扎实实的产业投资促进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本单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突出重点。坚持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局党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处级干部都要积极参加宣讲活动,构建“大宣讲团”。要创新机制。定期研究大宣讲活动,加强宣讲效果评价、考核;创新宣讲载体,因地制宜开展适合本单位特点的大宣讲活动。要深化融合。把大宣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积极开展“三为”主题实践活动;与本单位奋力冲刺四季度工作目标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检验宣讲效果。要加强宣传。及时总结、宣传大宣讲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总结宣传好党员干部开展宣讲、投身主题实践活动典型事迹,积极营造人人讲、人人学、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陈璐、郑陈律、袁菁菁、严鑫和邱陆旸等五名年轻干部围绕学习情况,进行了体会交流,表达了立足岗位、努力学习、加强实践,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传承红色根脉的决心。

针对机关党员干部外出招商频繁的特点,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党委梳理编辑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系列卡片,定期通过移动平台发布,确保党员干部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能进行自主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