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动态
如何抓住杭州万亿产业机遇?听听这些全球知名企业怎么说!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1-11-18 17:3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1日至12日,先进医疗技术协会企业家杭州恳谈会成功举办。

会议聚集政府、行业、企业的各方代表,围绕新形势下杭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深度分享前沿资讯,共谋投资合作机遇。

会议期间,美国强生、荷兰飞利浦、美国雅培、德国贝朗医疗、美国GE医疗等三十多家全球知名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布局等情况,浙江省、杭州市相关政府部门也对企业关切的问题予以现场答复和讨论。此外,企业代表们走访了杭州医药港小镇、中科院肿瘤研究所、之江实验室等重要研发创新和产业基地。

可以说,这场恳谈会搭建了杭州与全球众多生物医药领军企业深入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更展现了杭州将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打造成为万亿产业的基础与决心。

实际上,当前杭州生物医药产业呈现出的蓬勃发展态势,也让众多企业嗅到了未来投资合作的潜力与机遇。会议现场,不少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杭州的期待,希望在技术创新、应用落地等方面展开交流合作,他们都说了什么?一起来听听吧!

焦玲

先进医疗技术协会(AdvaMed)

副会长兼中国区执行会长

作为协会,我们一定会做好桥梁,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更多优秀的外资企业把他们的技术放到浙江、放到杭州,在这个地方生根发芽,有更好的发展。同时协会也非常乐意帮助更多本地企业走出中国,走向海外。

陈敏

先进医疗技术协会(AdvaMed)中国常务理事、

美国强生骨科事业部总经理

强生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公司,跟杭州这座城市的文化非常相近。我们跟杭州有非常多的连接,1998年我们就投资了三千万美金在下沙建立了眼力健的工厂,最近几个月我们正在深入讨论怎么能把新的产品线引进工厂里面,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机会来发展。

徐俊

美国GE医疗大中华区副总裁、

通用电气医疗(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浙江的供应商是我们GE医疗在中国最大的供应商的群体,供应商的群体就是非常好的说明,相信在我们双方共同努力下,GE医疗在浙江、杭州肯定会迈出实质的一步。

王英华

美国瓦里安医疗系统大中华地区

政府事务和企业传播副总裁

瓦里安跟杭州的合作非常密切,最近并购的一个供应商企业就在杭州,我之前也跟同行们包括我们企业内部的区域老总们了解了一下情况,总的一个感觉,杭州,以及整个浙江的医疗改革都是走在全国前端的。

高继全

美国安捷伦  高级总监

安捷伦和杭州渊源特别深,2018年的时候,安捷伦用2.5亿美元的资金,全资收购了杭州的艾森生物。自从收购以后,安捷伦对艾森的后续发展也在不断地加码,在艾森的基础上不断拓充在杭州的生产基地、生产规模和生产线,丰富国内的市场需求。

郑丽

美国雅培  市场准入总监

今年的进博会上我们也展出了很多的“黑科技”,有很多的技术,我们都希望能够快速进入到中国,进入到浙江、杭州。杭州在创新方面的优势,比如5G这类技术的应用,这些都是我们将来可以合作和探讨的。

谭莉

德国贝朗医疗  医疗保障事务总监

德国贝朗医疗现在的运作以及未来的发展都是以科技创新作为主导方向,这与杭州的创新气质是相契合的。我们现在跟杭州的合作方向是在精准医疗领域,包括未来一些心血管的合作,因为我们贝朗医疗整个的产业链包括了医药,还有低质、高质诊断以及设备,产品覆盖了心血管治疗的各个领域,这些跟浙江都有很多的合作契机。(作者 | 何也  编辑 | 李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