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动态
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先进医疗技术协会企业家杭州恳谈和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1-11-15 11:4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市投资促进局联合先进医疗技术协会(AdvaMed),邀请包括碧迪医疗、波士顿科学、德国凯杰以及GE医疗等在内的全球20余家医疗器械领域头部企业负责人来杭恳谈和考察。

 

 

 

 

 

 

在恳谈活动中,市投资促进局围绕创新主题全面推介杭州生物医药产业投资环境和优势,参会企业家对本公司基本情况、在中国战略发展布局考虑进行了介绍,省、市医保和卫健部门负责人对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政策安排进行了解答。胡伟副市长围绕杭州的城市定位以及人才、资本、资源、生态、文化等优势,向与会企业家介绍我市发展情况。

 

 

在参观考察活动中,之江实验室和中科院肿瘤基础研究所给与会企业家留在深刻印象,也对我市生物医药领域的基础研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先进医疗技术协会是总部位于美国的医疗器械领域全球性行业协会,其会员企业占据了美国本土80%以上和全球40%以上的医疗市场份额。协会执行会长焦玲女士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能够开启会员企业在杭州发展新篇章。有关区、县(市)投资促进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为我市下一步推进医疗器械头部企业项目招引工作打下了基础。

(市投资促进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