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信息
西湖:世界500强林德工程 亚太区总部落户西湖区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0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16日下午,世界500强林德工程亚太区总部暨林德亚太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落户西湖区签约仪式在杭州西溪宾馆举行。林德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2019年销售额达280亿美元,名列《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444位,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第178位。林德工程亚太区总部项目将面向整个亚太地区市场,预计未来五年年均订单额可达56亿元、出口额可达20亿元。该项目的签约落户将对西湖区乃至杭州市制造业总部集群、产业集聚、吸引外资产生积极影响。西湖区坚持把总部经济作为稳增长促发展的重要动能,提前谋划布局,强化招引力度,注重招强引优,着力做大做强总部经济生态圈。据悉,为全力推进林德工程亚太区总部项目落地,西湖区成立项目服务洽谈专班,由区领导牵头,专项开展走访服务,专题研究扶持政策,为项目落地提供强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