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信息
余杭:主动出击强招引,精准对接谋共赢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0-09-11 13:1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8日至9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振丰带队赴上海、北京考察招商,加强与优质企业对接,主动出击洽谈项目合作。区领导朱红丹、陈夏林、梅建胜等参加。

上海,张振丰实地考察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了解产业园建设情况,走访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2010年6月,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获人社部批复筹建,成为全国第一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产业园区以上海人才大厦为核心,经过多年的发展,集聚了大批国际、国内著名人力资源企业,使产业园成为上海新的经济增长点,也使上海成为全国的重点人力资源服务枢纽平台。

座谈会上,张振丰与中共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党委书记范本鹤、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以及九家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上海人才大厦建设情况、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价值、上海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情况、上海外服的经营管理情况等。

张振丰指出,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发展,形成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人才效益、社会效益,切实提升了区域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对余杭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为余杭高质高效服务企业构建平台提供了重要参考。

张振丰详细介绍了余杭的区位、文化、产业、人才、环境等方面优势,他指出,余杭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背景下,正全力打造杭州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桥头堡,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优质企业和人才不断涌入余杭,越来越多的高新技术企业、上市企业在余杭茁壮成长,余杭将进一步学习借鉴上海在人才园区建设、服务政策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为企业、人才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产业园及园区部分企业负责人表示,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关系人才保障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日后能和余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携手更好发展。

此行,张振丰一行还赴上海、北京多家企业进行考察调研及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