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信息
临安:区委书记卢春强带队赴深圳招商引资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0-06-08 09:4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5日-6日,区委书记卢春强带队赴深圳招商引资。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目标导向,不断开创我区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区领导蔡萌、王栋一同参加。

卢春强一行走访考察调研了AutoX公司、廊湾孵化器、云天励飞和优必选。每到一处,卢春强都与企业家们座谈交流,与“老朋友”深入洽谈、扩大合作领域,向“新朋友”发起诚挚邀约,欢迎到临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AutoX公司致力于打造无人驾驶核心大脑系统和平台,是全球自动驾驶行业的领先企业。卢春强一行参观了公司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规划布局、核心技术等情况,并试乘了无人驾驶汽车。卢春强指出,AutoX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发展思路清晰,无人驾驶汽车体验感、舒适度都很好。临安正全力打造城西科创大走廊创新策源地的重要一极,希望AutoX公司抢抓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机遇,在临安布局发展、开创事业。


廊湾孵化器位于南山区科技园区块,是我区在深圳建设的首家飞地孵化器,建成后可以容纳50家企业入驻办公。在廊湾孵化器,卢春强与30余名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代表们对临安发展提出了很多有深度、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卢春强对大家的建议表示认同,并向参与平台建设的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廊湾孵化器是我区与南山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宣传临安、宣传杭州的一扇窗口,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培育一批有潜力的创新型企业,为临安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依托国际化专家团队和技术平台,打造了面向公共安全、社会治理、新商业等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100多个城市和地区。卢春强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布局和产业链有关情况后指出,云天励飞业务范围广、涉及领域全、覆盖城市多,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云天励飞在智慧安防、交通管控等领域与临安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城市大脑建设。

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平台软件开发运用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全球性高科技创新企业,前期已经与我区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在走访调研中,卢春强就相关合作事宜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要求,青山湖科技城要加快与企业沟通对接,做好协调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开工。他期待,临安能与优必选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机制,争取在更多的领域达成合作。

卢春强一行还走访了宝能集团,双方就有关问题商讨了解决方案。走访考察中,卢春强一直强调,“双招双引”是推进“三化”战略、建设美丽幸福新临安的根本支撑。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发展的眼光、奔跑的姿态,创新方式方法,完善体制机制,切实打好“双招双引”攻坚硬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