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信息
建德:航空小镇商引资跑出“航空速度”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0-04-28 11:5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一季度刚刚过去,面对疫情影响,建德航空小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迎难而上抢进度,实现一季度招商协议总投资额达30亿元。4月刚过半,建德航空小镇又实现外资引进“零突破”,于4月14日实到外资1143万美元,实现招商引资的“开门红”。

  据了解,此次外资引进从初次面谈到确定投资,仅18天时间。能在这么短时间取得成功,小镇的“店小二”式服务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建德航空小镇招商引资局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28日,投资商初次表示有意向在航空小镇投资教育产业项目,他们立即准备材料;4月3日,又抢在投资商入境到杭的第一时间开展了面谈,重点推荐了航空小镇作为省级经济开发区的优势和目前良好的发展状况。而后期企业注册、银行账户开设等一系列业务的全程代办,更让投资人坚定了投资意向。

  在贯彻杭州市委提出的“一季度减少损失、二季度基本实现当季目标、下半年提质提速”的节点要求下,以建德市“五大比拼”为契机,建德航空小镇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推进复工复产,进一步深化驻企“三服务”,打好招商“组合拳”,努力实现了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开门红”,跑出“航空速度”。

  下一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将进一步明晰省级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的产业定位,发挥好主平台的招商优势,开展联合招商、组团招商、网上招商、专班招商;同时进一步发挥同一平台招商项目信息共享、资源共用、政策共通的优势,突出精准招商,重点招引大项目、优质项目、外资项目,并实行招商项目化管理、作战图推进,时间倒排,责任到人;还将进一步优化招商和营商环境,按照“三服务”的总体要求,对招商项目进行“一站式”全程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