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在杭隆重启幕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0-11-30 09:4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28日,“2020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CHSESI,简称“启思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启思会”是中国医药行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产业盛会。本次大会以“创新重构产业”为主题,汇聚了政府和生物医药产业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以及媒体共约1500人参加。大会将持续三天,十余场分论坛和圆桌对话将吸引行业各细分领域的领军人物共谋生物医药产业未来发展。

本次大会由市投资促进局、钱塘新区管委会联合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共同举办,“启思会”在北京“雁西湖”连续举办了十一届后首次转场杭州,将为我市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156”行动注入新的动力。

市投资促进局

2020年11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