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信息
富阳:举行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和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0-11-17 10:2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杭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统筹抓好“双招双引”,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基本面有关精神,全面推进我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着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奋力冲刺“全年红”,加快把发展动能立起来,把城市形象立起来。11月12日上午,富阳区在银湖8#地块安置房项目现场举行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和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吴玉凤宣布集中开竣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牮主持,区领导张霖、裘富水、喻乃群、邵良、许玉钧参加。

活动现场


区委书记吴玉凤宣布集中开竣工

 

仪式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霖介绍了全区集中开竣工项目情况和招商签约项目情况。杭州富春湾新城管委会、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区商务局和项目代表进行了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杭州安旭生物科技、金富春集团、杭州五象印务、开发区集团等施工单位、开工竣项目代表和平台公司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参加本次全区集中开竣工仪式的项目共63个,总投资404.4亿元。这些项目的建设,对于改善我区人居环境,提升富阳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和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其中开工项目共37个,总投资199.7亿元,竣工项目共26个,总投资204.7亿元。本次活动还签约了17个重点招商项目,项目总投资72.6亿元。签约项目中有高端装备制造项目5个,信息技术项目3个,新材料项目1个,互联网新零售项目1个,服务业项目5个,其它项目2个,包括了外地客商投资和浙商回归项目,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等富阳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

 

活动现场

 

王牮在仪式上说,重大项目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发动机和压舱石。今天集中签约、开工和竣工的重点项目,展现了富阳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主线的决心与信心。 

王牮要求,要统筹谋划,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全力抢抓富阳迈入地铁时代、拥江时代、亚运时代重要机遇的“窗口期”,引育更多高能级项目,更好地发挥重大项目的集聚效应、带动效应和引领效应。要加快建设,坚持“项目为王、落地为王、建成为王”,专班化、清单化推进,打通项目推进中的“堵点、断点、阻点”,量质并重推进项目建设,为富阳产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让富阳百姓共享城市发展的红利。同时,也要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应急预案,做深日常防护,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要优化服务,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拓展“一件事”和“全程陪跑”服务应用领域,不断优化招商对接、项目审批、建设全程、政策兑现、企业纾困等全流程服务举措,持续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