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信息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血”不断动力澎湃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20-10-22 15:0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明电舍(杭州)驱动技术有限公司竣工。据悉,该项目设备将于11月进场,预计明年年初可实现投产。

明电舍(杭州)驱动技术有限公司项目一期工厂总投资10亿元,主要经营新能源汽车用马达、变频器及其他相关产品的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业务。投产后,该项目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年利税4000万元以上。

该项目于去年8月签约,自今年3月开工建设,短短7个月时间实现竣工。“虽然疫情影响,但萧山得知我们有开工计划后,在各方面都给予了全力支持,帮助我们节约了不少时间。”明电舍(杭州)驱动技术有限公司企画管理室室长邵钧说,明电舍二期、三期项目也将在明年陆续开工。

株式会社明电舍是日本五大重型电器制造厂家之一,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一部市场上市,从事能源、环保、信息、通信、产业系统、汽车测功机设备等的制造和销售。

自2005年至今,明电舍在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已有多次投资经历。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在全球呈蓬勃发展趋势。明电舍新投资设立的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驱动电机)研发生产项目,也正好契合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直在发展的高端装备制造业。

如今,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正以高端装备制造业、健康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为主导产业,高标准落实萧山“三个年”活动,全力构建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现代产业体系,精心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拥江发展主平台,全面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