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信息
富阳:区政府助力飞旋科技发布磁悬浮透平真空泵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19-09-16 17:3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7日,天津飞旋科技有限公司磁悬浮透平真空泵发布会在富阳召开。区委常委丁永刚出席发布会活动。

飞旋科技是国内首家从事磁悬浮轴承技术研发和推广的高科技企业。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通过独立自主研发,拥有磁悬浮轴承整体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并具备跨行业应用能力的公司。专注于磁悬浮轴承和高速电机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核心技术研发与国际前沿保持同步,已申报专利30多项,在申请100多项。目前公司技术已在多个领域开始实现产业化应用。去年,飞旋科技磁悬浮“+”产业项目正式落户杭州富春湾新城。

磁悬浮透平真空泵,是飞旋科技基于自主掌握的四大核心技术研发而成,比传统真空泵节能40%以上,高效率、低噪音、无需润滑油、无需循环水。目前,飞旋(亿昇)科技磁悬浮透平真空泵已在多个造纸厂生产线投运,运行高效可靠、节能效果明显。据悉,该产品将有望在杭州富春湾新城的飞旋科技磁悬浮“+”产业项目内进行生产。

丁永刚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与会专家、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飞旋科技在磁悬浮透平真空泵研发上取得的重大突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飞旋科技磁悬浮“+”产业项目已于去年12月开工,目前总体进度较为顺利,预计明年底将投产。下一步,富阳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将与企业密切合作,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在富阳的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