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信息
西湖:白沙泉畔论道并购重组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19-06-25 12:0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在“并购理论新高地之白沙泉成果发布暨招商推介会”上,北山街道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举行了税收兑付仪式,同时,发布了《2019白沙泉中国并购年报》。

这份《年报》显示,依托于新金融产业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的崛起,以及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等集聚区的建设,杭州在并购市场中表现不俗,其新发起并购交易总额占全省总额的60.1%。

经过两年的发展,白沙泉街区已经吸引了国药集团、浙能集团、海港集团、物产中大、巴九灵、金杜律所等知名企业383家,注册资金达到179亿元,基金管理规模超1500亿元,累计实现税收超2.35亿元。在近日举办的2018中国并购年会上,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荣获最佳并购推广奖,白沙泉已经成为国内并购界人士“梦开始的地方”。

目前,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店小二”服务也不断升级,实现了行政审批事项全覆盖,入驻企业可享受落户补贴、政府基金支持、项目资助、房租补贴、税收减免、交易补贴、人才引进奖励等方面支持。

在《白沙泉成果发布暨招商推介会》上,街区内4家企业符合兑现政策,获得2018年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扶持基金;此外,上市公司中迪投资旗下杭州科创华浩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小微企业产业链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将落地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