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信息
萧山: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峰会”在萧山机器人小镇召开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19-06-24 12:0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22日,以“筑梦人工智能 引领科技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峰会”在萧山机器人小镇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等承办。

峰会从教育、科研、产业三方面展开论述,包括对新一代人工智能规划实施与创新发展形势的剖析、对人工智能在创新应用领域的研究、对人工智能在跨界融合方向的探索,以及对人工智能教育课程的研发与教学、思考与应用。

会上,萧山机器人小镇负责人陈笑与中国联通萧山区分公司总经理童燕萍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5G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新加坡工业自动化协会与浙江省机器人产业发展协会也正式签约,迈出了浙江省与新加坡在机器人领域合作的第一步,接下来,双方将以萧山机器人小镇为总部创建国际机器人产业集群联盟,广泛开展国际机器人科技交流和经济技术的合作。

另据了解,2019RoboCom总决赛今年7月将在萧山机器人小镇举行,以进一步提升小镇在浙江乃至全国范围的影响力,推动机器人产业资源在萧山机器人小镇的聚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