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信息
西湖:瞄准未来产业实施精准招商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19-04-15 10:4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市支持数字经济发展战略,谋划未来产业发展生态,4月10日,西湖区在上海举办2019西湖未来产业招商座谈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30余家科技创新企业,涵盖人工智能、生物科技、新零售、VR、区块链、健康科技、企业服务等产业领域。会上,西湖区还向36氪浙江等4家上海招商合作单位颁发顾问证书。优质公司集聚、优质人才集聚、优质创业环境,这三大要素组成了西湖区适合“未来公司”成长的土壤,吸引了与会企业的高度关注。经过座谈会上的互动交流环节,超过7成的企业表达了落户西湖区开启创业加速度的意愿。

近年来西湖区抢抓未来产业利好环境机遇,依托众多重点产业平台,提前布局人工智能、空天信息等未来产业细分领域,构筑适合企业创业创新、做大做强的生态圈,举全区之力打造杭州“城市大脑”策源地和浙江展示数字经济最前沿窗口。下一步,西湖区将加大走出去、引进来工作力度,着眼未来产业招大引强选优,努力把西湖区打造成为带动全市、辐射全省、影响全国的未来产业集聚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