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信息
西湖:区投资促进局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 2019-11-07 16:5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区关于推动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部署,提升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人员专业招商、精准招商的能力水平,11月1日,区投资促进局举办全区投资促进培训班,邀请iTechClub互联网技术精英俱乐部专家团成员王喜文教授围绕“新制造业发展”进行现场授课。全区各产业平台、镇街招商引资、安商稳商一线工作人员及区投资促进局全体工作人员近80人参加培训。

会前,区投资促进局张炯局长作开班动员。他指出,区投资促进培训班是面向我区招商一线工作人员的主要学习和培训平台,将通过定期邀请不同领域的专家作专题培训,使全区招商一线工作人员能够及时了解新经济、新业态和新模式,从而在招商工作实践中及时更新知识储备,创新工作方法,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随后的培训会上,王喜文教授以《新制造:人工智能、5G与先进制造业的融合》为题,从5G、AI的演变与发展、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及其融合发展,以及新制造业的重点领域和相关招商机遇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分析和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聆听到了关于行业最前沿的知识与发展趋势分享,对新制造这项当下最为热门的技术领域和其未来的发展有了一定认识,也对今后围绕新制造业开展招商工作有了更深的思考。

此外,培训会上还进行了全区安商稳商、招商引资(产业投资促进) 考核办法培训。区投资促进局分管领导、各业务科室负责人还分别围绕实际利用外资、产业个性化项目、招大引强等各项考核目标进行详细的指标分析和业务指导,确保年底各项指标全面冲刺全市第一方阵,并在此基础上对明年全区产业投资促进工作思路提出了相关设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